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西幻

不得不说金这家伙运气也太好了一点。
不是一点,简直要让人嫉妒。

学院难得的大事,就在三天前,狩猎中唯一失踪的少年,魔法科的金,回来了。
本来是一次简单的狩猎,一次教学,在魔导师的指引下进行的安全的活动,只有这个小家伙捅了娄子。
那些对他怀有恶意的同级生兴致勃勃地讨论金将会受到的惩罚,可他们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完,就被眼前的阵势吓到哽咽。

巨大的风圈扫过天空,打散了云层后呈现出一种可怕的平静,阳光仿佛被那人的光辉压下。低微的柔和光线,只谦卑地包裹住他,洁白的天使在那光晕中显得高大而神圣。

神祇降临。

白发金眸的男人缓缓降落,那种让人生不起亵渎之意的神圣,使他们都屏住呼吸。
有人甚至小声的哽咽起来,赞美太阳,这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还是有人忍不住小声惊叫,他们看到了那俊美的天使怀里抱着的东西——一个孩子,准确点说,那个失踪了三天的魔法科学生。

天使开口了,他的声音是柔和的,大提琴音调般的优雅美好,有如情人耳边撩人的细语。

……

就是这样,金被天使长带回来了,甚至是抱在怀里带回来了,这可真够有让人嫉妒到牙痒痒的,毕竟大多数人,别说触碰到天使了,连亲眼见到天使的机会都没有过。
天使长解释了一些事情,金发现了魔兽森林里的空间裂缝,受了点小伤,不过教廷也因此抹掉了那些危险的波动……总之他嘉奖了少年的行为,并且留下了奖励——一根天使的羽毛,作为进入圣域的通行证。
那天,校长激动的老泪纵横。
“荣光,无尽的荣光。”他说,“金,丹尼尔大人有没有教导你什么。”
“啊?”金想了想,好像突然记起来什么害羞事一样,低着头揉了揉耳朵。
“并没有什么,我只是觉得……耳朵要怀孕了。”

校长沉默了良久,还是没好意思把那句我也是说出来。

意料之中的,金没有被惩罚,反而得到了奖励,校长珍藏的一件法师长袍,还包括那根羽毛。只是金现在太弱,没办法保护那让人觊觎的东西,所以由他代为保管。

眼红的人数不胜数,他们讨论着金。
“总会倒霉的,没有人会一直走狗屎运的。”
可惜他们错了,至少现在,他们是错的。

又是一次课程,他们被教导驯服一只魔兽,这是很困难的,历年来很少有人能在这次课程中成功。
不过这次金按时回来了,还带着只不得了的东西。

当蓝色的巨龙降落,扬起一层浑浊的沙土时,在场的人都以为是遭到了攻击,他们尖叫着后退,带队的魔导师也抽出法杖。
“听从安排!全员……”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那个……导师?”金发的少年有些不安地绞着手指,小声开口。
“抱歉,这个是……我的龙。”
魔导师几乎想要把金的脑子掀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装了水。
“没时间开玩笑了,魔法学徒。”她说,“现在,退……我的天哪……”
她眼睁睁看着那条蓝龙平静地弯下脊梁,闭上那双不详的龙眼,它趴伏在地上,接受着少年在他嘴唇上温柔的抚摸。

魔导师的法杖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抱歉……我不知道他会就这样冲过来。”
事后,金是这样解释的,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导师。“总之真的很对不起!”
信息量太大,对方还没能反应过来,她教导的魔法师驯服了龙。
一只龙啊!龙你知道吗!拥有一头龙,就算是亚种,也是对一位战士而言最高的勋章了。
同样也想到了这个,旁边的剑士科一个个都哇地哭出声来。

“金,你得如实的告诉我,你与他签订契约了吗?平等或是……条件契约?”
“不啊。”少年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耀跟我从小就是好朋友,况且……”
金从脖子上掏出一条细细的项链,挂着一节灰白的圆筒,虽然很淡,但还是能感受到什么隐隐传来的,属于龙的威压。
“嘉德罗斯给了我这个,好像是什么……龙骨口哨?”
“嘉德罗斯?”魔导师第一次感觉难以呼吸,她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
“你是说……那位龙王,嘉德罗斯大人吗。”
“如果是指赤焰山的那个,就是他啦。”

我的天哪。
她看着那节趾骨,感觉心肝一颤一颤的。
她知道那个,初代红龙王的前爪做成的口哨,可以用来控制某些龙种,除了纯种的龙王的后裔。

算是给她一个交代,这么好的梗让我写得像原耽一样真的抱歉。
没后续。

评论(30)

热度(18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