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凹凸家长会

混乱修罗场
ooc
zz日常系列(。)
写手挑战真好玩

1.

“啧,那小子。”
雷王星的皇子依旧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姿态,他垂下眸,看着那张被自己按在桌上的照片,隐约带上了点愠怒。
“越来越肆意妄为了。”

那是一张雷狮的照片,也不只是雷狮——照片上,雷狮把那少年圈在怀中,低下头亲吻对方的面颊。
并不是什么唯美的画面,超能星的所长想,少年死死的按住了雷狮凑过去的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孩子的拒绝。

“这是您的那位弟弟吧,真了不起w”
超能星所长几乎都能脑补出当时的剧情了,无非是霸道皇子爱上我,雷狮这种「抱歉钱多又帅的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有趣的底层参赛者」,然后没读过言情的少年肯定会非常拒绝「不我是正经的参赛者不是拿出来卖的!」

“雷王星的皇子在强抢民女嘛,不对方压根就不是女呃……”
他还想说什么,就被寒冷的眼刀打断。

紫堂家的家主也保持着自己“愚蠢!”的酷哥姿态,只有皱起的眉头显示出他现在的不平静。
“我需要解释。”
他张开手掌,召出终端,页面正停留在一张照片上——紫发的少年和金发的少年在血泊中相拥,他们都伤痕累累,但从这个拍摄角度,却可以看到一方,那位紫堂家的小少爷脸上失而复得的欣喜。

我的妈,剧情变得复杂了。
超能星所长想,紫堂家少爷脸上的情绪他看得真切,少年也紧紧地回抱住他,怎么看感情都要更深一点,但雷王星那位小嘴都快亲上了。
……莫非是,大三角虐恋情深?

他还没来得及脑补完,就被圣空星的王打断。
对方还是什么也没说,表情都没变,只是比了下手指,终端上的图片便再次改变。
这次是嘉德罗斯,属于圣空星的至高级产物。
依旧是那个金发的少年,嘉德罗斯正把对方挤进墙角,抿着唇靠近对方,他一手操作大罗神通棍抵在那孩子的颊侧,防止对方逃跑,另一只手已经掐住了对方的下巴。

可以,这很霸总。
超能星所长觉得他的想法还是太单纯了,也许真实的情况可能是:

他,是雷王星的皇子,狂妄恣肆,却只对他一人温柔之至。
他,是紫堂家的少爷,温柔疏离,却只对他一人热情似火。
他,是圣空星的王储,残忍冷漠,却只对他一人展露真心。

不不不这他妈也太搞笑了。
他看着气压超低的几位家长,摩挲这自己的终端,稍微带了点同情。
还是我们家雷德好,懂事又省心。

2.

超能星所长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是因为那个他刚到达会场就被甩了一脸的大赛监控的视频——虽然那个也让他感觉很bad。
一截短视频,他最高的产物,雷德,正像条小狗似的,紧紧跟在那位参赛者身后。
“金,还在生气?”
雷德抓住了那孩子的领子,凭借身高优势轻易地将对方揪起,一只手顺势抚上对方已经被揉成鸡窝的短发。
“别不理我嘛,我再给你顺回来好不好啊?”
“不要!”
那少年气鼓鼓地挣扎起来,“放我下去!”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孩子像个傻狍子似的嘿嘿直笑,他放下了少年,乖乖地蹲在对方面前,揪住了对方的一只手腕就往自己头顶带。
“不然你也来揉我的好了。”

雷德啊!
所长感觉自己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你可从来不让我摸你的脑壳啊!

不不不,其实这不是最让他感觉被世界所抛弃的。
最可怕的是,在他义愤填膺地起身表示自己要去会会这个水性杨花的参赛者时那一阵无情的可怕杀意。

“哈,这家伙还真是游刃有余啊,看来我得……”
刹那间,三道眼刀狠狠地订上了他的身体。

卧槽什么情况。
超能星所长表示他上一次感受到这种阵势还是在第x次星球战,他被好几个敌对星球统领围攻的时候。
他偷偷抬眼瞥了下依旧捂住一半脸但眼神晦暗的紫堂家主,以及皮笑肉不笑满脸恶意的雷王星大皇子,还有没什么反应的圣空星王。
等等,圣空星那位没看他啊,哪来的三道。
他有点僵硬的转过头,意料之外地看到了那张似笑非笑的圣父脸。

银发的天使和善的笑了,超能星所长却还是被对方的目光盯得遍体生寒。
“很抱歉,这位大人,但各位是不能插手大赛进程的。”

这个世界都疯了吗。
走在凹凸大赛的场地上的超能星所长痛苦的想。

他还是来了,因为圣空星的王在离席时特!意!绕!了!半!个!场!地!走到他身边,状似不经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其中的暗示意味不言而喻……他摸着自己已经没有知觉的那块部件,感觉这样很不OK。

至少他不能让雷德陷入这场三流言情剧里。

很容易就找到了,更可怕的是那个少年刚好和雷德在一起。
两个人互相倚靠,雷德似乎很疲倦了,阖上眼,毫无防备地睡在少年身边,那一瞬间的气氛太和谐太美好,搞得他都有点当恶婆婆的罪恶感。

但果然还是……
超能星所长:悲痛欲绝。
雷德你忘了小时候我教给你的事情了嘛!怎么能这么没防备!你小时候连躺在爸爸怀里都不愿意的啊啊啊啊啊!

不过他的内心剧场没有持续太久,少年已经发现了他,对方一手凝聚出元力武器,另一只手却轻轻地托住雷德靠在自己头顶的脸颊。

超能星所长:!??
不,小家伙,我的超能星人的脑壳比你的手结实多了,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的。

“那个,你好。”
金小声开口了,他发现对方似乎没有什么恶意。
“有什么事情吗?我的同伴正在休息,不太方便呢。”
“呃……”
简直尴尬,超能星的所长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们两个就这样相视无言。
“等等,你受伤了吗?”
金眼尖地看到了对方肩膀上的血渍,隔着衣服也可以看出这是很严重的伤,对方的右肩甚至有点塌陷。

其实只是换个零件的小事啦,超能星的来客怔怔地看着少年焦急的翻找着什么,还是没忍心开口。
那孩子拿出了半管伤药,用过,但是被仔仔细细地封了口。
“抱歉我只剩下这个了。”
对方微红了脸,好像有点窘迫的样子。
“你伤的好像很严重。”
“我用过一点……但绝对没有弄脏啦!反正……”
“不介意的话,先治疗一下吧?”

我的天啊。
超能星所长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那颗一直保持着速率均一的人工心脏。
那里突然有了被烧伤似的灼热触感。

.
.
.
一点bb:金大概也算底层参赛者,没积分买不起红药得省着用,却能对任何人真诚以待……好孩子,总会有人疼他的。
当然是私设。
想看家长组团宠金。

评论(63)

热度(6959)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