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之前写的那个雷狮把金逮过去当临时女伴的文

这大概是我最长的标题了。
ooc

“很像,你矮,又娘炮,看起来还有点营养不良……”
“雷狮我很确定你对女性的印象很不对……”
“管他呢,我爸,那老混蛋一定会气到心肌梗塞。”
“哦,太好了,所以你终于发现要我假扮你的女伴是个蠢主意了。”
“恰恰相反。”

雷狮说,还勾着唇角,金发誓这好几个月来他从来没看过雷狮露出这种快乐的表情,好像有点,兴冲冲的感觉。
妈呀,雷狮居然会露出兴冲冲的表情。

“不,雷狮,算我求你的……”
“卡米尔,给这小鬼打扮一下。”
“是,大哥。”
金:哦,棒,完全无视我对吧。

卡米尔应该也对爸爸没什么好感,不过为了雷狮大哥的面子,还是给这家伙打扮的好看一点?
虽然他智商够了,但是化妆这种事情……
“帕洛斯?”
他望向在一边看热闹的帕洛斯,觉得对方大概会有什么主意。
“为什么不用佩利,他本来就有长头发和睫毛。”
帕洛斯笑的可开心了。
(就体现自己品味很差来当借口而言,)“你拒绝的还真是彻底。”卡米尔回答。

……

所以,有脑子真的是很重要的,在擦掉重画了两遍眼影之后,卡米尔已经掌握了在眼皮中央部分叠加偏光的高深技术。
顺带一提,金这个时候还在叽叽歪歪说他觉得刚刚那个闪亮的粉红色唇膏比现在这个又像橘色又像棕色的口红好看。
“对呀对呀对呀对呀为什么不用那个粉色啊?”
这是佩利。

卡:请闭嘴。

总之,大概在一小时的捣鼓之后,雷狮看到了穿礼服的金。
“哇哦。”
雷狮挑了挑眉,有些惊讶的样子。

“没想到……你的矮可真不是一双高跟鞋可以解决的问题。”
“所以说,雷狮你完全可以去找个真正的大姐姐啊啊啊啊啊!”

金快暴毙了,多亏了卡米尔的高雅品味,他画了精致的妆面,戴了假发,又穿了一条带巨多纱边和亮片的白色鱼尾裙,这玩意,很紧,却很长。

雷狮蹲下来,想把裙子掀起来,但是失败了,他思索着要不要把金一整个举起来看看。
“拜托,雷狮,我这样根本走不了路耶。”
“不需要,我会拖着你走的,嗯……金,卡米尔给你垫胸了?”
“……是帕洛斯建议的,这个礼服的胸我撑不起来。”
“哇哦。”

雷狮看着那两坨凸起,还挺自然的,金走过来的时候他看见那玩意儿晃了。
“屁股这里是不是垫多了。”
“……那里没有垫啊,这裙子太紧了。”

雷狮: 哇 哦 。

不知道为什么,金觉得今天的雷狮比以往更讨厌。

“可以出发了。”
雷狮说,他之前随便收拾了下,换了衣服,把头巾去掉了。
真是不公平,帅气男孩只要换件衣服就已经像是精心打扮过了一样,金想。

他们坐在飞船上,金感觉有些焦虑,毕竟,帮着骗别人的爸爸,不对,应该是气别人的爸爸,雷狮他们倒是没问题了,要是对方生气了自己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吧……

“雷狮,告诉我,宴会不会有那么……糟糕吧,至少会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吧?”
“比如我们两个喝一次交杯漂白水,看看谁先去世。”
“……看来完全只是糟糕。”

。。。

“……”
“……”
“……”
“雷狮?”
“……”
“帕洛斯?”
“……”

天哪,金想,他好焦虑,然后这票人都突然都沉默了,搞得他更焦虑了。

“所以说……”
“金。”
耐心阀超低的雷狮被吵的不行,他正在思考宴会发生的各种可能性和他杀掉他哥哥再顺利逃跑的几率。

“我们玩个游戏吧,”雷狮说,一边坐到椅子上,“我们扮演一摊依附在木制上的苔藓植物,谁先动谁就输了好吗。”

“可是你的椅子是纯金的耶。”
“闭嘴,游戏开始。”

虽然这个游戏各种地方都是槽点,金在心里默默吐槽雷狮比自己还幼稚,一边不说话了。
总之这次他一定要赢雷狮啊啊啊啊啊!

一边继续思考的雷狮:这小鬼真幼稚。

于是金就这么安静了大概两个小时,一直到飞船降落,卡米尔的声音从控制室传来。
“大哥,可以下船了。”
“OK。”

雷狮说,一边看着金,想着这小鬼一定挺开心的,毕竟赢了游戏……好吧。
雷狮啪的就把睡着的金给扇醒了,一边扶着金的腰往下走。
感觉像拖着旧麻袋,雷狮恶毒的想着一会儿怎么告诉金他的感受 。

金【迷迷糊糊】【莫名其妙的感觉脸好痛】:????
“嗯……所以……我赢了吗?”
金问。

雷狮开口刚想说什么呢,不远处有什么人走过来了,他用余光瞟到了那人衣服上精致的暗纹——是皇室成员。

于是他垂下眸,语气里满是温柔。
“我早就输了,从一开始就是,看到你的那一刻……无法控制,我心动了。”
身后的佩利好像发出了什么水管漏气又马上被堵住的声音。

金那一点睡意都被吓没了,他惊恐的看着雷狮漂亮的紫色眼睛漂亮的深色头发漂亮的嘴角弧度漂亮的五官轮廓,脑袋混乱的想在“一动不动是王八”和“心不跳的是死人好吗”这两句话里选一句回答。
然后金看着那张漂亮的脸,一片空白,情不自禁的开口。

“你好漂亮啊。”

—TBC—

评论(16)

热度(9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