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一位人类勇者在魔物塔中吃掉怪物的日记1-2

猎奇,2开始食人(型怪物),虐圔杀注意。
随手,考究党慎入。
无法接受及无法区分现实与虚拟的朋友请不要观看。

我是一个人类,如您所见的在这座由魔龙构筑的塔中探索。
传说只要登上第七层,杀死邪恶的巨龙,就能成为这个王国中受人尊敬的勇者。


1.史莱姆plus哥布林杂烩锅


我刚刚来到这里,魔物塔的第一层比它外表看起来宽阔太多——我无法分辨这是什么传送机制还是空间魔法,抑或只是高等的幻象。
总之,这里,不算茂密的树林,夹杂着灌木与覆盖着无机表面的苔藓,甚至有的部分还是草原的地貌,也许是处于演替的中段。
视野不算非常开阔,但至少能看清周遭的景物。

当然,这些东西没有任何写的价值。
我正架起锅,准备料理今天的食材。

开始我遇见了史莱姆,一些黏圔糊圔糊的球状半固体,它们经过的地方留下些粘圔液,很轻易就能发现行踪了。
我杀死了它们,但是,留下了一只(绿色)作为储备粮。
唔,我知道这很荒谬。
但是在这种地方,除了类云杉植物上红紫的浆果,以及蕨类植物的根,根本没有东西可吃。
我想吃肉,很想,这是埋藏在灵魂深处的对佳肴的无上爱意。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我像恶魔渴求肮脏灵魂那样渴求着新鲜的肉。

无论是谁的。

我想着是否,也许,慢慢的将史莱姆煮熟,它就不会散成一摊,亦或是散成一摊但是会乖巧的漂浮在汤面上?
就在我准备将猜测付诸行动的时候,来了不速之客。


哥布林?
我们将无聊的场景略过,有趣的地方只有,我杀了它们,烧了它们(该死的垃圾),在它们化为焦炭之前,我听到了肉被烤熟时的滋滋作响。


不得不承认,那是美妙如同交响乐的声音。

我准备割下较为年幼的哥布林的腹部,以及大腿皮下的部分。
熟了之后很难剥下它们的皮,不像是人类那样——薄薄的一层,还与红肉隔着脂肪。它们的皮肤是粗糙且厚实的。
恶……看起来不是什么优秀的晚餐。

这时候史莱姆已经在热锅里扑腾了,发出点让人耳朵发麻的杂音,它像橡胶一样融化着,但也只是一点点,


我终于割开了哥布林被烧的焦热的绿皮,它们的肌肉,不带脂肪的那一部分。是恶梦一般的褐红色,像是腐烂前夕的肉,即使知道是自己刚刚杀死的,这种颜色还是令人作呕。

我把切好的肉块丢进锅里,这时候史莱姆已经不见了,不过我的判断也不算完全失误,已经翻滚起来的热水上漂浮着点类似絮状的绿色泡沫。


哥布林的肉,真他娘的,老。
我切开了它们,理论来说,在热水焯煮下,纤维会变得紧实,但是,这也太超过了。
我咬不动,并且,这些低等的渣滓居然如同人类那样,在极端恐惧之下会僵硬着,肌肉分泌出乳酸。

该死的酸味与该死的硌牙,带着史莱姆碎末的汤也是一样糟糕,像是一张粘圔液网那样,粘住了我的喉咙。
真是糟透了,我带着恶心将那块淋着史莱姆汤头的酸味哥布林橡皮筋咽下,心中终于涌现出任务完成的舒畅感。

今天,果然还是吃浆果和植物根茎吧。

.
.
.

2.人鱼三色刺身&鱼头汤

第一层只是一些低等生物的营地,我很快便找到了出口,准备探索高塔的第二层。
今天早上,进入边境的传送门之后,场景立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草坪和灌木变成了潮圔湿的沙滩,并且遍布水草,与正常的沙滩海景不同,这里昏暗,阴冷,两旁平静的死水似乎也不是那么宽阔。黑暗掩盖住他们的尽头,反而让人感到狭窄与压抑。


哇哦。
地上的水草。
我把它们扯下来,难以言喻的喜悦。

已经算是取之不尽的多了,虽然肉类的需求难以满足,但好歹不用忍受饥饿。
肉肉肉……我的内心突然泛起一丝焦虑。可是这样平静无波的海面,我不敢贸然下水寻找生物。

想到这里,急切的渴望再次填圔满了我的内心,无论什么都好,只要能找到生物的,新鲜的,无论是……

【水渍】
【水渍】
【血迹】

我的运气不错。
无论是我很擅长冰魔法还是我在岸边发现这条大鱼这件事情。


有趣的是这位大鱼女士长着人类的上半身。长而柔软的浅金色长发像是高档丝绸那样亮泽光滑,即使它们正潮圔湿着耷拉在颊侧。她的耳朵是半透明的,像是蝙蝠展开的翅膀,不过覆盖在上面的肉圔膜却是失去了血色的苍白。
她的脸蛋,不同于人类少女,很好看,长长的睫毛被打湿成一簇一簇的,微阖的眼下,是宝石般澄澈的蓝色眼睛,小小的粉色嘴唇正紧抿着,好像在承受着极大的痛苦。


不过也的确是极大的痛苦了。
因为,几分钟前,我把她两边的手臂砍掉了。

在把玩着掉下来的两条生鲜肉,看到顶端倒胃口的粗糙细鳞和尖锐的指爪之后,我转而去看她裸圔露出来的胸圔口。
她有和脸蛋一样漂亮的圔奶圔子,圆圔润又白圔嫩,优美的弧度和浅色的tu起,如果不是类人型生物的话,我可能很乐意去尝一尝。
但是,这玩意里只有肥腻难咬的脂肪团和无味的血管,我知道的,然后我讨厌这个口感。

(PS.我不怎么喜欢人类的少女,但也不讨厌魔物娘,她们都有可取的部位。)

所以,我打算用皮下腹部比较紧实的肌肉,鱼尾,以及内脏们做一到刺身拼盘,之前也拿到了水草做前菜……

要开饭了。

我用冰法术凝成刀刃,破开她的肚皮,只是皮,用冰凉的刀可以保证食材的新鲜。同时,我也准备好了冰板,用来放置刺身。
大鱼叫了,或者说在我靠近她的时候就尖叫起来了,她发出的声音嘶哑又没有调理,但是还有点莫名的好听在里面。

好险,如果没有割掉她的舌头,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被人鱼的声音迷圔惑了吧。

……

果然像人类一样,薄薄的皮肤下是浅黄色的脂肪,应该叫鱼油,带着点腥气,不过脂肪的味道还是让人心旷神怡。
大鱼高声尖叫着,美丽的脸扭曲成一个狰狞的表情!

好可怜。

不过也没办法的,对于生鱼片来说,只有活体取食才能体现她的价值。
我用刀尖在漂亮的红色肌肉上刮着,脂肪连同一层透明膜一起,被轻轻的剥开,而大鱼也不听话的蠕动起来。
失去了双臂的她真的很像一只大虫,于是我只好把她的脊柱冻住,变成挺直的样子。
不过,这样的话,我的时间会变得很紧迫,她很可能会很快死掉。

好吧,我切开她的腹部,一手顺势拖着掉下来的少量浅蓝色肠子们。
大体和人类一样,我就放心了。

我又揪下她的一缕头发,道过歉之后,便把手圔塞圔进她肚子上的伤口里,顺着肠子摸索到心脏和食道。
过程很无趣,我拴住她食道管的下段和直圔肠的上端,心脏上下血管顶端。

这样,确认系好之后,就拿刀把胃连着肠子,心脏一起割下来了。
这样,漂亮的肝也露出来了。

人鱼正大大的长着嘴巴,喉圔咙里发出嗬嗬是嘶气声,看样子也是被我的技艺惊艳到了。

我愈发觉得自己是个艺术家,退一步也算得上是个高雅的恶棍。

如果不是我,谁能知道这条鱼长了,这么这么,这么美艳动人的漂亮肝脏啊!


鱼尾上肉很好取,毕竟很大一块。
总之,肌肉切片,肝脏心脏切片,鱼尾切片,已经被我好好的摆在冰盘上了,大鱼也垂着头不再发声了。

不过是不是缺一点热汤呢,我看着大鱼漂亮的白金色头发,很想带一些离开,这样下次再遇到人形怪的时候,不用手忙脚乱着找细绳了。
那,顺便。

煮碗鱼头汤吧。


吃到人鱼的我只感觉不可置信。
我以为会很腥,但没有。
肌肉带着韧性和腥甜的味道,在齿圔间碰撞发出点咯吱各种的响声。
而鱼尾的肉纤维很细嫩,几乎是入口即化,软糯柔圔滑并且有一点点酸味。
肝脏简直太美味了!是甘甜的,润润的,简直像是包着一大滩蜜汁那样。

最后的,鱼头汤,在扔掉了难看的鱼头之后,汤也是出乎意料的鲜美。即使没有加任何调料,还是有来自海洋的淡淡的咸味。

超——棒啊。
大吃了一顿,虽然吃不完还真是浪费,我还是丢弃了那条畸形带着冰碴的骨架,躲进了魔法构造的屏障中,闭上眼。

……

【明天可以吃到半人马哥哥哦……】

果然是,吃到了好吃的肉,连梦都变得美好了呢。

tbc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