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幻金】十年

ooc注意

成年幻×金

大概是幻先生变成家主之后。

然后紫堂让金乖一点,不然就把他拉下去给自己豢养中的野兽们配圔种。

“它们都精力旺盛的,强大的物种。”

紫堂幻这么说的时候,还示意着金去看看周围笼子里的东西。

金一边回忆着对方漂亮的脸,一边搞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情况,他只是想要去找别的同伴,格瑞和凯莉,然后就被关起来了,不过他还是有点脑子的,知道这个时候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

虽然他还是不会放弃逃跑的。

金不知道未来的紫堂幻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他有看到那些人看向紫堂幻的眼神总是带着忌惮和不满的。

他的好伙伴变强了,他该高兴的,但是。

金看着盘踞在他面前斑斓的蟒蛇和毛皮黑的发亮的大型猛兽,虽然有点害怕,不过他正被关在笼子里。

那些兽类碰不到他,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

他没看到那三个小斯巴达了,紫堂抛弃了他们吗,不会吧。

金又开始想些有点没的,直到紫堂慢悠悠的走过来。

这时候,对方留了一头长发,是原来艳丽的紫红色,软软的耷拉在肩膀上。

还取掉了眼镜,金第一次这样认真的去看他的眼睛——不像是其他那些长着绿眼的人。(这时候金突然想到了安迷修)透过眼睛,金能想象到广袤的草原,温软的草木翠绿,纯净的碧色湖水或者是葱茏的密林。

但现在,他看到的却是不曾体会过的,毒液一样的,爬行动物鳞甲反射出来的,不详的惨绿色。

金没敢再对视了,他不想承认紫堂幻让他联想到了吐着信子的毒蛇,或者是蛰伏于黑暗的凶兽之类的可怕东西。

野兽已经乖乖的让出一条通道来,这时金发现紫堂幻已经比他高太多了,在蹲下来的时候,还是要高自己一个头。

“考虑的怎么样了,金。”

对方的声音很柔和,但与金所熟悉的温软不同了。

“我,我会乖乖听话啦……”金简直不敢看对方的脸,紫堂身上的那股压迫感甚至比裁判长更甚。

“放我出来好不好……啊?”

“自然。”紫堂说,他把笼子打开,把还很幼小的金抱起来了。

“欢迎回来,金。”他蹭蹭对方柔软的头发,在金看不到的地方,紫堂正眯着眼,野兽似的饜足。

只是和过去的自己抢东西而已,他想,金回来了。

“紫堂啊……那个,”金有点怂怂的,“有发生什么事情吗?就是我不在的时候……”

“嗯?”

大概真的发生了很多,至少金看到的是多年后高大,眯着代表嫉妒的绿眼睛,还有漂亮脸蛋的上位者,实力超群的召唤师……似乎还带着点令人生畏的笑意。

“你变了很多嘛,而且……”金皱着眉头,思考着能说点什么缓解下气氛,“嗯……小斯巴达们还好吗,”

“小斯巴达是什么。”

“诶?!不是你的召唤兽吗?或者是改名字了吗?”金有点点不祥的预感。

“你是说原来那些弱小的……”紫堂幻顿了顿,嗤笑一声,“抱歉,看来原来的我给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什么不好的印象??没有啊?”

“我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废物了,金,”

他说,也没在意金是什么表情。

“不需要弱小的家伙陪衬,给高傲的猛兽系上狗链,让他们沦为家畜,不是很快乐吗。”

“真正的召唤师,必然舍弃那些无用的兽,征服强大的,将他们牢牢踩在脚下,狩猎,占有,驱使,屠宰,周而复始。”

“你觉得呢?”

最后紫堂幻问。

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他感觉话题正向着他不想听到的方向发展。

还有紫堂幻掐着自己脖子的手好像也在暗示什么不好的事情。

后续:

后来金终于看到格瑞了,对方的头发也变得很长,个子也高了不少,不过这个时候不适合玩找不同的游戏,因为格瑞的烈斩已经比在紫堂脖子上了。
金想到也许自家发小是来救自己的,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也不希望两位友人打起来。
格瑞还是一如既往地少言寡语,他瞟了眼在紫堂幻周围的召唤兽们,杀气更盛。

这个时候金真的觉得紫堂变了,在他印象里胆子很小的,需要自己保护的召唤师,已经可以和强大的格瑞对峙了。
紫堂看着站在对面的金,表情还是很柔和的,
他比以前成长太多了。
“大驾光临。”他眯着眼睛,又看向一旁被斩断的召唤兽和暴力破坏掉的窗子,
格瑞还是面无表情,一只手已经拉住金了,金在这边吓得不行,看到曾经可靠的同伴,就乖乖的缩到格瑞旁边去了。

“虽然这么说有些失礼,”,紫堂幻笑着,“这是我先找到的,可以把他留给我吗。”
“找死。”
“我也觉得。”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8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