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秋姐并不同意这门婚事

ooc注意
fiee女士诈尸
zz日常

“金 听说你的女朋友是雷王星的皇室啊。”
明明是久别重逢的姐弟相见 金却感觉如坐针毡。
“是,是啊……”
“雷王星皇室虽说是出了名的傲慢,但是皇族的公主也都是出了名的美人啊。”秋轻轻的笑了笑,她是真的为自家弟弟开心,因为对方说找到了真正喜欢的人。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御姐型的?不过要是她欺负你的话要和姐姐说哦。”
秋去掐自家弟弟软软的脸颊,想着对方还是小孩子,自己还得多照顾着点。
金想说自己是大孩子了怎么这种事情都要找你嘛,而且,也不是……女,朋友。
“下次带弟妹来见见姐姐吧w”

于是无法拒绝的金硬着头皮带着雷狮去见了姐姐。

……

long time later

“雷,雷狮啊……”
“怎么?”
“那个,姐姐发现我们还在交往就……还想再见你一次……”

躺在沙发上假寐的雷狮瞬间睁开眼睛并且回忆起了当年第一次见秋姐的惨痛经历。

雷狮:花容失色.JPG

后来金说自己虽然不是妈(姐)宝男但是姐姐说雷王星人心眼多自己斗不过而且雷狮你脑袋里总是想着色色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太小不合适所以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对了我想和你分开完全不是因为觉得那个花容失色的表情太恶心了想要先缓一缓这样。

雷:wtf!!??!

于是虽然万分不舍,但金还是在雷狮一脸懵逼的表情下毅然离开了,他觉得姐姐(和格瑞)的极力劝阻应该是有原因的 他也许应该一个人静一静,思考一下是否该继续这段恋情。
此时,一直埋伏在秋姐身边的某圣父脸选手发现了自己的机会,于是,在金离开雷狮的第二天,意外的在参赛者大厅遇到了笑容满面的天使长大人。

“金,好久不见。”
丹尼尔笑着,嘴角勾起一丝温柔的弧度。
“听说你和雷狮分手了啊。”

“诶?!丹尼尔大人?”金嘴角抽了抽,什么时候他这种小人物的事情也被裁判长注意到了啊。
“是,暂时分开啦……有些事情想要再思考一下啦。”
金并不是很想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恋情状态,况且这个别人还是他一直很敬畏的丹尼尔大人。

“那不就是,分手的意思。”
丹尼尔还是笑着,俯下身子凑近金的脸颊 ,带着暧昧与神秘的味道。
“所以呢,现在单身的话,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看看。”

简直震金,金几乎不管相信自己的耳朵。

“丹丹丹丹尼尔大人??!”金瞪大了眼睛,“啊哈哈哈最近我精神恍惚好像听力不太好啊哈哈,天气真好我先走了……”

“等下。”
丹尼尔略带无奈的抓住正要逃跑的少年。
“被我告白有这么可怕?没想到金这么讨厌我啊。”
说到最后居然有股委屈的意味在里面的,金当然看不出来对方诚心是在戏弄他,慌张的想要解释。

“不,不是啦。”
丹尼尔看着金焦急的样子,感觉这小家伙愈发的可爱。
“我,我只是有点感觉不可思议……”金小小声的解释,“毕竟,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把丹尼尔大人当做父亲来看的……”

当做父亲来看的。
做父亲来看的。
父亲来看的。
亲来看的。
来看的。
看的。
的。

丹尼尔的心中好像有一群草泥马飞驰而过,不过好在他的内心足够强大,完美的维持住了脸上的微笑,还是一副温柔又可靠的模样。
“金,我……”
丹尼尔虽然在笑,但金总感觉有一股咬牙切齿的感觉。
“虽然是裁判长,但也只是上届的参赛者,大概,二十多一些吧。”
“呃……”
“原来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啊。”

“不不不我没有那个意思!”
“好了,金,不必多说了。”裁判长也没有多纠缠,“我都了解的,与你无关,是我……冒犯了。”

虽然这种只会从安迷修嘴里冒出来的话让丹尼尔说出来有种说不上的违和,但是,金硬是从中感觉到了落寞无奈的味道。

“金可以忘记之前的事情,不用在意我了。”
丹尼尔见金愣着没有反应,又补了一刀。
“给你造成困扰的话,我很抱歉。”

“不不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金最害怕看别人这个样子了,特别是对方还是自己很尊敬,又经常照顾自己的好人。
“我只是吓了一跳啦!”
金只好去扯丹尼尔的衣摆,因为身高原因完美的错过了对方脸上得意的笑。
金有点不安的,毕竟丹尼尔是那么好的一个人,让他伤心的话还真是罪过。

“只是试着交往的话……也是可以……吧。”

丹尼尔:计划通。

然后金就浑浑噩噩的回去了。
其实他没有经历什么,无非是丹尼尔的深情告白和告白之后各种闪瞎人的温柔笑脸以及没羞没臊的几下啵嘴而已。
金开始认真思考丹尼尔的属性是不是他表露出来的那个样子,毕竟——

雷狮长得一副器圔大活圔好鬼畜攻一言不合就要把自己摁进地里进行打圔桩作业的样子。
但是恋爱的时候,最多也就是牵个手,抱着睡觉,然后两个人吃一碗饭之类的,这个别说雷狮,他和秋姐还有格瑞在一起生活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接触。
当然雷狮会说点荤圔话。

丹尼尔长得一副温柔体贴大方端庄人妻攻正人君子无微不至温驯善良的样子,怎么刚告白完,自己还没说要不要正式开始呢就按着自己的脑阔啃了个遍呢。

金:emmmmmmm……感觉有点对不起雷狮?

金回去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正围着粉色爱心小围裙做饭的格瑞。
他,格瑞,紫堂,还有凯莉还是住在一起的,做饭也是轮流着来的,当然围裙是凯莉买的。

“回来了。”,格瑞把焖在锅里的菜盛出来,转头和金说话,“去叫紫堂幻和……金?”,格瑞皱着眉头,“你的嘴怎么了。”
金向来不会跟格瑞隐瞒的,他挠了挠头,有点害羞。
“是,那个,丹尼尔大人,向我表白了,就……”
“就?”格瑞还是皱着眉,看起来很不满的样子,“你就和他接吻了?”

“不不不不是啦!”金没想到格瑞会这么直白,他也有点委屈,他只是说可以先从头开始试下,但没想到对方就直接亲过来了。
在金的眼里谈恋爱是一件告白→聊天→狩猎→牵手→拥抱→亲脸颊→亲嘴→分开睡觉→一起睡觉,循序渐进,条理性极强的行为。
总之金解释给格瑞说这可能是丹尼尔误会了什么。

然后格瑞就眯着眼凑近金,问,“他表白了就能这样?那我要是现在说喜欢你是不是也可以误会一下。”

金面无表情的拍了拍耳朵觉得自己今天幻听挺严重的。
不过又想了想不对,于是冒着被格瑞劈成两半的风险拍了拍对方的脑阔希望自家发小清醒一点。
“格瑞醒醒啊!我们朋友这么多磨砺出来的坚固友情和脆弱的爱情是不一样的!”

于是凯莉和紫堂幻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金像是拍狗头一样摸着格瑞的脑阔。
格瑞瞪了凯莉一眼,就抓下金的手,跑去端菜了。
凯莉无故中枪。

然后,吃饭的时候,后知后觉的紫堂幻终于发现的金肿起来的嘴唇。
“金?你那个……嘴?”
金正思考着别的事情呢,顺口就答了句,“裁判长啃的。”

当他反应过来不该这么说的时候,抬起头,就看到紫堂幻一张梨花带雨的小脸。

“金……你怎么……能……”
紫堂幻悲从中来,不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啃了,还是因为凯莉在后面掐住了他的胳膊。

“是啊金。”,凯莉也皱着眉头,“其实你不怎么喜欢丹尼尔吧。”
“嗯这个……但是丹尼尔大人他……”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凯莉摇了摇头,看向一边(被自己掐的)泪流满面的紫堂,“金你还不知道吧,紫堂他,暗恋丹尼尔很久了。”
紫堂:“等等凯……呜!”
凯莉:“看吧金,紫堂难过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紫堂的心在滴血,他是疼的说不出话啊,正想解释,就听见凯莉在耳边阴恻恻低语说“金和丹尼尔分开了对我们都有好处。”
“金,和他分开比价好。”
格瑞放下筷子,凉嗖嗖的说。
紫堂还在流眼泪,凯莉的手劲大的惊人。

金也有些犹豫,和一个自己没有感觉的人谈恋爱,是不是也是对对方的不负责任呢,况且有那么多人喜欢天使长(比如紫堂),自己是不是该告诉天使长让他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呢。

于是他说会和天使长大人讲清楚(此时目光投向紫堂),不过他也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紫堂无声呐喊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不要啊!!!听我解释我对你的心意一直没有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金去散步了,散着散着散到扭曲丛林里了。
当金意识到危险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他在思考着别的事情,没注意到靠近的魔兽。
好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黑影略过,魔兽应声倒地。

金还是没看清眼前的人。
“银爵先生?”
那人嗯了一声,“这里危险,跟我来。”

于是金就被银爵牵着到了开阔点的地方。
“你在发呆。”银爵说,他的周围围了一圈小动物,亲昵的在男人身上蹭来蹭去。
“怎么了吗。”银爵去看金,怪异的眼睛里带了点关心,“如果可以,我会帮你。”

金最受不了这样的善意了,他挠了挠头,“没什么,就是一些嗯……恋爱的事情。”
银爵低低的笑了笑。
“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不是啦,就是那个……嗯……”

银爵看到金这样哼哼唧唧的样子,突然想到一个严肃且重要的问题。
“金,你该不会。”他顿了顿,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孩子那样相处吧。

银爵是真心把金当弟弟看的,对方的坚韧和开朗给他带来了很多精神上的宽慰,在他为自己的身世而怨恨的时候,金为他做了很多。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吝啬于教给金一点,像他们这样没办法接受正统教育的人,不知道的,那个,嗯。

银爵脸有点红,当然肤色原因,看不出来。
他指着金的裤裆问,“金应该有自己……嗯……摸过那个吗。”
金没想到银爵会问这个,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不过他也没有骗人,一般都是格瑞帮他摸的(。)

银爵简直震惊,这哪是一个青春期的小男孩啊,他该不会还以为孩子都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吧。
什么都不知道到时候是会吃亏的。

于是责任感爆棚的银爵义无反顾的解开金的裤拉链向他讲述撸圔管原理。
“嗯,就是这样,那个,”银爵也有点害羞,好在金也没有怎么拒绝,“以后和女孩子要睡觉的时候,”他说,“睡觉不是单纯的睡在一起,当然我也不建议你这么早就干这种事情。”
“女孩子和男孩子是不一样的……”银爵一边说话,一边帮他摸小象,金爽的一批哪能听清银爵的话,对方的手比格瑞大,茧也要多,技术也一般,但总之还是……

银爵说完了理论知识,金也交代在他手上了,他找到一片叶子正准备擦手,就被金按到地下了。
“怎么,金……”
银爵还没问完呢,就被金塞进裤裆里的手吓得不敢动,然后他只感觉的金小小的手无比熟练的帮自己摸起了大象。
银爵:惊恐万分.JPG

其实金的想法很简单,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嘛,以前格瑞帮他摸完他也会帮格瑞的,银爵既然不嫌弃他把他当朋友,他也要帮银爵啦。

格瑞要是知道金这么想怕不是要气成羊癫疯,总之,在漫长的努力之后,金终于帮银爵摸出来了。
银爵还躺在地上,四支僵劲不能动。

“银爵,我得回去了啊,再见!”
金擦干了手,看见时间已经不早了,告别了句就走了,留下银爵一个人躺在地上思考他把金当弟弟是不是有什么情感上的偏差之类的……

回去的路上,金打算好了,明天就帮紫堂向丹尼尔告白,然后……
然后他就被站在前面摆pose的雷狮海盗团一行人挡住了。

那天雷狮越想越气,自己好不容易从短腿骑士那里抢来的人,怎么说分就分了呢。
雷狮看向金,正准备说什么,就被金尚未消肿的嘴唇给气到了。
“你!”

天可怜见,他雷狮这么些日子来守身如玉居然到了被始乱终弃的下场,早知道当初他就应该直接把着小家伙给bznshxygxbwjsudhegd
金看到雷狮一脸小媳妇吃醋(?)的表情,突然福至心灵。

“雷狮,跟我一起回去吧。”金说,思来想去果然还是雷狮比较OK啊,人家为了自己把小雷狮都四象封印了。

雷狮:???哦哦哦好的好的👌

于是在金和雷狮走近们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副奇妙的场景。

秋姐霸气侧漏的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旁边是笑着的凯莉,小黑洞试图撒娇靠近秋却被打飞出去好远,丹尼尔站在沙发后面虽然看起来挺正常的,但感觉有点怂怂的样子。

前面,格瑞和紫堂幻,安迷修还有嘉德罗斯几个人站在那里。
雷狮现在看到秋还是腿软的,但还是义无反顾的拉着金进去了,一边在心里想着这么凶的女人以后肯定嫁不出去。

秋看见金又拉着雷狮,感觉自己脑溢血都要突发了,其他人也差不多这样,只有小黑洞嘤嘤嘤的跑到金这边求安慰,让金放开那个老男人。
丹尼尔目光不善。

“金啊!”秋按着眉头,“就算你,实在不喜欢女人,但总得给我找个优秀点的男人吧。”
“你和雷狮交往,还不如……” 她扫视了一周,最后目光落在了格瑞,旁边的紫堂幻身上。
“还不如和着孩子,以后说不定还能在上面。”

在秋姐目光抽离的一瞬间,胸有成竹的格瑞的自信星受到了成吨的打击。
紫堂弱弱的想说他们家人成年之后身高没低于180的,但是按金这个骨龄最对长个170多一点,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在上面的,但是他睿智的忍住了。

“总之,”秋说,“我不想干涉你的交往,但还是希望你再考虑考虑,姐姐不希望你受苦。”
“还有……雷狮你他娘的还不把爪子从我弟弟手上拿开!姐姐希望你能找个温柔体贴,至少会做饭,个子不要太高的,长得像小姑娘最好,不对,是女人的话怎样都OK。”

凯莉:啊哈。
丹尼尔目光不善。

……

后来金回家的时候有看见紫堂幻一脸羞涩的靠近自己,嘉德罗斯和小黑洞在炸厨房,其他人给秋姐端茶倒水。

跑来找金表明心意的银爵看到这幅沸反盈天的画面突然有点懵逼。
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评论(23)

热度(19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