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关于和金一起出去购物而引起的修罗场事件

zz日常系列
下/流梗
ooc
放飞自我

☆卡米尔很忧虑

自从他和金认识后。
金和雷狮的关系却越来越好了。

他们的日常对话从原来的:

“喂小圌鬼。”
“诶?!雷狮叔叔好!”
“……叔,叔叔?”

变成了:

“雷狮你看我这件衣服帅不帅0w0”
“……可爱。”

但是机智的卡米尔知道雷狮还有后半句想日没说出口。

今天,大哥说要邀请金出去逛街。

千万别答应啊金,去了可能会被肛的。
然后这样祈祷的卡米尔就被塞了一嘴狗粮。

“喂小圌鬼,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
“诶?这件好怪,原来那件比较好看。”
“啧,男人的沧桑你懂个p。”
“什么嘛,那为什么要问我orz”

完全已经是夫圌妻的相处模式了。
金,一定会被肛的。

看着大哥和友人离去的背影,卡米尔艰难地吐出了狗粮。
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嫉妒啊。

不过是嫉妒能得到大哥的温柔的金,还是嫉妒一直抢占着金的大哥呢?

想不明白。

卡米尔,今天也在为青圌春圌期的悸圌动而苦恼着。

☆安迷修义愤填膺

那个不是……金吗?
没想到来商城买马居然能碰到自己暗恋的人。
这一定是神的指引!
赞美太阳!

安迷修正思考着该如何跟金打一个扣人心弦的招呼。

然后就被糊了一脸狗粮。

“嗷嗷雷狮穿这件超帅>ω<”
“哼,小圌鬼眼光不错。”
“嘿嘿嘿那是当然( ´▽` )ノ”

恶圌党?!为什么和金在一起?
金也是,太大意了。
居然跟着那种满脑子都是【哗一一一】的人一起。

安迷修决定暗中观察。

魂淡雷狮,居然凑得这么近!
有什么事情不能正大光圌明的说出来!
没有看到金很拒绝吗!

啊啊啊啊肮圌脏的大人!
居然趁金不注意的时候摸圌他的腰?!
果然是图谋不轨!

诶?等等,雷狮在干嘛?
那是什么?
……woc!

混圌蛋啊啊啊啊你口袋里的避○套都露圌出来了!

安迷修拔圌出了正义的打call棒(双色炫光顶配版)
我安迷修,今天要替天行道。

☆神近耀很忧虑

自己的幼染驯要被骗走了。

本来是来商城买东西(做挑染补色)的。
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

金正和大赛第四在男装柜台相谈甚欢。
神近耀突然有些委屈。

明明最先和金认识的……是他。
为什么金对他从来没这么热情呢。

他大概回忆了一下不久之前和金一起出门的场景。

“神近耀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适合我吗( ´▽` )ノ”

“可爱 清凉 优雅”

“……那,这件呢?”

“可爱 简约 舒适”

“神近耀……最近在玩奇迹○暖吗。”

神近耀:?

我那天明明已经尽可能的多说话了。
还是做错了什么吗?

还有,奇迹○暖……是什么。

然后本来想要冷静的回家思考一下的神近耀,意外地看到雷狮裆圌部的迷之突起。

……。

神近耀忍不住掏出了正义的毒飞镖。

大赛第四吗?
我来帮你成为没有「弱点」的男人。

☆格瑞表示爱上一匹野马头顶是呼伦贝尔大草原

格瑞是去商城买特○苏的。
没想到居然被当面ntr了。
格瑞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丢人设。

他摸了摸头顶茂圌盛的芦荟,突然悲从中来。
为什么我是这种设定。

啊,雷狮把手放在金的肩膀上了。
滑圌到背上了。
到腰上了。
……。

格瑞掏出了40米大砍刀(原谅色限定)

我格瑞,今天就来给你们表演一下烈斩拍黄瓜。

☆嘉德罗斯很愤怒

他活了这么多年(九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困境。
“可是未满18岁不能买计生用圌品啊qwq”
裁判球是这么对他说的。

啊,好气。
积分商城里,嘉德罗斯再一次吓哭了一片裁判球。

嘤嘤嘤嘤嘤嘤对不起丹圌尼圌尔大人我们已经尽力了qwq
为什么一个九岁儿童会需要避○套啊好可怕嘤嘤嘤嘤嘤嘤qwq

然后正打算以武力证明自己是成年人的嘉德罗斯被隔壁传来的声音吸引了注意。

嗯?
那个对他爱答不理的格瑞居然和一群渣渣打得正酣。
期间还夹杂着:

“啊啊啊你这个变圌态居然猥亵未成年人!”

“放弃吧,金是我的。”

“哼。”

“金的初吻,在我这。”

“……!!?”

“格瑞……你这家伙。”

“接受审判吧你们这些混圌蛋!”

嘉德罗斯用了不到一秒就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好,很好。
他感觉自己的包子脸都要气方了。
游刃有余啊渣渣。
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于是嘉德罗斯掏出了大罗神通棍。

“居然敢觊觎我的东西。”
在裁判机器人崩溃的哭声中,嘉德罗斯,闪耀登场。
“受死吧,渣滓们。”

☆雷狮很不爽

他好不容易才把金约出来。
在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之后,今天应该是告白之后牵牵小手,亲圌亲小圌嘴,上上小床的完美流程。

然而正当他思考他和金的孩子以后该上哪所幼儿园时。
优秀的战斗本能使他依次躲过了:

两片颜色不一样的裁纸刀。
对着他裆圌部的毒飞镖。
绿的发亮的烈斩。

(以及后来砸坏了一半商城的金箍棒。)

雷狮只好掏出了雷狮之锤。

啊糟心。
媳妇太可爱了情敌太多怎么办。

☆紫堂幻很惊恐

在商城购物的一路上,他先后遇到了:

猥亵未成年人的老大叔。

拿着巨型打call棒的痴圌汉脸。

目光不善地盯着别人裆圌部的挑染杀马特。

头顶草原的护妻狂魔。

渴望性圌生圌活的九岁儿童。

看着被基佬淹没不知所措的金。
紫糖为他鞠了一把泪。

我紫堂幻,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这么厉害的修罗场。

☆丹圌尼圌尔: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金没有受伤吧?”

“没有啦,我的朋友真是麻烦您了裁判长大人orz”

“没关系哦,倒是金,没有买的想要的东西吧?”

“虽然是这样啦orz”

“那么,作为补偿,我来给你一点建议如何?”

“真的吗!可是……”

“啊,不仅是这件事哦,关于大赛,关于你的元力,关于你的……姐姐,我都很想跟你好好聊聊呢。”

“诶?!您是说……”

“因为是不能在大庭广众下说的事情呢,到我那里去聊……如何?”

丹圌尼圌尔,大获全胜。

小剧场:
关于电光火石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其实是一篇还没有开始写就夭折的新坑)

1.

格瑞:“金的初吻,在我这。”
神进耀:“呵。”

在短暂的眼神交流后。
一位格瑞突然失去了理想。

2.

虽说扳回了一局。
但神进耀一点也不开心。

3.

心态爆圌炸了大约一分钟后。
格瑞突然觉得,隐藏在神进耀杀马特洗剪吹之下的,应该一片比自己更加葱茏苍翠的绿意。

这应该是all金小段子的第四篇
虽然题目不一样但其实和前三篇是一个系列的。

最后安利一下我那个并没有人看的雷金车

发不了链接,请戳戳我可爱的小头像。

摸圌摸大!

评论(45)

热度(447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