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怎么了,还闹别扭。”
雷狮伸手去摸金的脸颊。

金偏过头,想躲开对方的手,却还是被按住,像摸什么宠物似的被剐蹭着脸颊——雷狮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真的好看,但太粗糙。铺着细小的伤疤和厚厚的茧,特殊武器的原因,他被撕裂过的虎口总把金的脸刮得生痛。

“别碰我。”金闭着眼睛不去看雷狮。

“别生气啊。”雷狮也不恼,他低下头看着少年略微颤抖的睫毛。
“你之前还说喜欢我。”

“现在不喜欢了。”金还是闭着眼,闷闷地开口。
“那还真是可惜。”
雷狮说。
“我倒是有点喜欢你了。”

金真的很好拿捏,毕竟小孩子总是藏不住自己的心事。雷狮还是把手盖在金的脸上,他能感受到对方的动摇,仅仅只是因为自己一句轻飘飘的喜欢。

“怎么办呢。”
雷狮又张了嘴,像是逼迫着对方似的凑近,直勾勾地盯着对方有些发红的面皮,不依不饶地再度开口。
“我喜欢你啊。”

狗○日的雷狮。
金想,他睁开眼,果然看见张似笑非笑的脸。
“得了吧。”他说,“你这个老骗子。”

雷狮只是勾着唇,蛮愉悦的样子。
“扯平了吧,毕竟你也骗了我啊。”
他把金拉进怀里,低下头去亲对方的眼皮,带着自己不曾意识到的爱怜。他不太喜欢金现在的眼神,小动物一样的冰冷和警戒。

总之他有点怀念当初的金了。

评论(16)

热度(8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