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结婚吧

ooc注意
智障注意
雷狮我求你可快点把金糟蹋了吧。

“感觉如何。”
雷狮低下头,用下巴去蹭少年软蓬蓬的短发。
他们正在某个贵族的聚会上,雷狮的狐朋狗友,总之,金瞟了一眼他们所坐的真皮沙发,上面甚至镶嵌着许多珍贵的宝石。
“我感受到了万恶资本主义的上层空气。”
金撇了撇嘴,完全不掩饰自己的厌恶。

“怎么,不喜欢啊。”
雷狮招下了路过的侍女——那姑娘的短裙堪堪遮住屁股,搞得金忍不住去偷瞄那一截白花花的大圔腿。
他看着雷狮老练的从餐盘上拿到想要的东西,突然感到莫名的烦躁。

“不喜欢,雷狮,你继续,我可以先走吗?”
“不行。”
雷狮喝了一口酒,就递到金的面前了。
“来尝尝,你得习惯这样的事情,以后会有很多应酬。”

“什么啊?什么以后?”
“金。”
雷狮挑了挑眉,他不知道对方是真傻还是装傻,不过似乎前者的可能性大一点。
“我需要一个新娘。”

“那太好了。”
雷狮我求你快点放了了我吧,金一边想,一边偏过头,想要躲开雷狮送来的酒,但还是被灌了。
天啊好辣,金的眼眶很快就红彤彤了,他有点愤怒的,瞪大眼看着雷狮。

真是可爱。
雷狮差点笑出声,一点威胁力都没有,到像是什么受惊的小动物。

“所以,金,你得穿女装。”

……

“你要知道,我是雷王星的皇子,我们的婚礼会有各个星球上的贵族参加。”
“哦那你为什么不自己穿女装。”

金是真的生气,他还处在男孩子血气方刚的阶段,当然不愿意干这种丢人事。
“为了我父亲的血压,我们的婚礼会在雷王星举行。”
雷狮说,其实他不想在雷王星完成这件重要的事,但他急于宣布主权,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和金结为伴侣——毕竟情敌实在太多了。

“那么你可以选择找个货真价实的女人结婚。”
金提议。
“可是我比较喜欢你啊。”

金撇了撇嘴,沉默了半天。
“反正……不行。”

雷狮看着金被撩得红彤彤的脸,眯了眯眼。
有戏啊。

然后金就真的女装了。

“天啊你知道这有多丢人吗!那么多人!都要看着我!”
“不用担心,你这样很好看。”
“好看个p啊!我不要面子啊!”

金把那件华丽的让他几乎走不了路的裙子撩起来,让雷狮看他岌岌可危的高跟鞋。
“如果不是我用元力技能撑着早就滚下楼梯了好吗!”
金揪着雷狮的衣领,没想到这老流氓换了件正装还人模狗样的。
“你知不知道穿高跟鞋有多痛苦啊!”
“好吧好吧。”
雷狮说,一边伸出手臂,在金反应过来之前,给了他一个浪漫的公主抱。
对方真的好轻,雷狮晃了晃手臂,感觉真的像是抱着个小姑娘那样。

“那我抱你过场。”
“啊啊啊啊啊啊雷狮放手!”

金当然反抗不过雷狮,只能装鸵鸟那样,把脑袋深深的埋进雷狮的脖颈。
他感受到了几股浓烈的杀气,不是向着他的,但从雷狮周身逼出的细细的紫色电流中就能看出,这股杀意有多可怕。

金抬起头,想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后默默的流下眼泪。
雷狮我的脸真的要被你丢光了。

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们。
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自家发小和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参赛者,安迷修,银爵他们。
佩利和帕洛斯不在,只有卡米尔站他们旁边,也穿了一身正装,垂着眸不知在思考什么。

“如何,合作吗。”
鬼狐在旁边微微的笑着,一边试图蛊惑雷狮这个衷心的表弟。
“我拒绝。”
卡米尔说,他看着被雷狮抱在怀里的小小一只,嫉妒,有,但是对于雷狮的感觉的敬佩更甚。
况且,对他来说,来日方长。

雷狮当然不怂,他抱着着金走过长毯的时候,向每一位情敌投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狗怂”的目光,并且给安迷修先生一个中指以示礼貌。

金简直没眼看,他正思考着打晕雷狮然后离开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一阵轰鸣,似乎是教堂的大门被暴力拆开了。
侍卫们反应很快,架起武器就护在雷狮和金的身前,雷狮也不怵,勾着唇角看着那碎石四起中渐渐清晰的人影。

“真是狂妄啊。”,雷狮说,“我还以为他会亲自来,没想到只是派了自己的看门狗。”
“狂妄的是你吧!”

金一下就听出来了,是雷德的声音,那么在他身旁的一定是祖玛了。
“金!我们来接你啦!”

啥?
金还反应不能。
接他?为什么?

“抱歉,您可能不能带走他呢。”
不远处的安迷修突然发声,他的武器已经握在手里了,格瑞站在他旁边,一言不发,不过手上的烈斩早已跃跃欲试。

“我就知道。”
雷狮还是笑着,他转头去看坐在最尽头的雷王星大皇子和他的父亲,对方的脸差不多已经气青了。
“那么剩下就拜托你们了,还有,老东西,注意心脏啊。”

于是婚礼变成了战场,呼啸而来的飞船撞碎了教堂的顶部,飞船上的帕洛斯和佩利放下绳索,雷狮和卡米尔显然是早有准备,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雷狮的身后,他们抓住绳索,就准备离开这个混乱的地方了。

“啊啊啊啊什么?”
金还没能反应过来呢,就被拽上了飞船,有几发元力技能砸在飞船上,但是也没太大影响,金只能呆呆的看着那个已经快成为废墟的教堂越来越小。

雷狮看着金懵逼的表情,愉快的不得了,他揽着对方的肩膀,有意去逗他玩。
“度蜜月啊。”
雷狮说,丝毫没有在意佩利幽怨的眼神和帕洛斯奇怪的笑意。

船上的卡米尔:来日方长。

评论(28)

热度(21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