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雷金】试阅

ooc

虽然前情有些熟悉但放心是你们没看过的肉。

雷狮对金还有点印象。

是那个总是缠在大赛第二声后的毛毛躁躁的小鬼,他怎么在这种地方。

这个时候金正抱着酒瓶傻笑。

一般来说雷狮是不喜欢管闲事的,但是,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雷狮看了眼对方那副傻乎乎的表情,这种小朋友估计很快就会被吃掉吧。况且对方还和格瑞有点瓜葛,

雷狮心里突然萌生出点想法来。

“喂,小鬼。”

他敲了敲桌子。

“嗯……?谁啊……你是……”,金还有点迷迷糊糊的,眼前的人影很高大,不像是自己认识的人,声音也很陌生。

“看不出来嘛小东西,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

雷狮掐了掐对方的脸颊,想让男孩清醒一点,可惜好像没什么效果。

“什么嘛……你是谁啊……”

金感觉有人在揪自己的脸,想要把那只手拍开,但也没什么力气了,就只是把手搭在雷狮的手上,到好像是主动让对方摸自己的脸那样。

“我是雷狮,小鬼,你家的那个白毛呢。”

“雷……狮?”

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是想要跟我交朋友吗?

“嘿嘿,我是金……”

金小小声地打了个酒嗝,笑了。

“别打哈哈,格瑞呢。”

“要是问格瑞的话……格瑞他不愿意跟我玩啦……明明是好朋友……”

“好朋友吗?”雷狮低低的笑着,带着点不怀好意的味道,不过这个时候金也体会不出来就是了。

运气不错,捉到了那个令人讨厌的白毛喜欢的东西。雷狮勾了勾唇角,去看小男孩松垮垮的衣领下面白净的脖子,好像很容易掐断那样的纤细。现在从脸上到耳根,一直蔓延到衣领下面看不到的地方,都染上了酒精带来的粉红色。雷狮突然有点好奇那片粉红能延伸到哪里······wait,

“喂,小鬼,想不想知道你那个好朋友为什么不愿意跟你玩啊。”

“诶?为什么啊?”

“方法错了啊,完全。”雷狮垂着眸,又看到一点男孩张开嘴之后露出来的粉嫩舌尖,“要我教教你吗。”

“教我······也好啦,但是等下哦,有点点想上厕所了·······”

走评论区,

是酒馆卫生间隔间的脏脏play。

本子试阅部分。

具体情况见首页置顶。

评论(34)

热度(6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