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一位人类勇者在魔物塔中吃掉怪物的日记3

◎猎奇,食圔人(型怪物),虐圔杀注意

◎无法接受or无法区分现实与虚拟世界的朋友请不要观看

3.半人马锅

我把那一把好看柔韧的人鱼头发收好,便踏上了新的旅程。

人鱼的味道真的很棒,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去第二层碰碰运气。

第二层平淡的通过了,传送门后的第三层,又是意料之中的场景转换,海洋沙滩变为了荒漠与戈壁,然后,居然有树。

大概是胡杨?我再次怀疑这是个由幻境构成的世界,因为这里,盘踞在我面前的土狼群,巨木,贫瘠的土地还有土丘,不该出现在一起的东西被生拉硬凑,却组成和谐的景象。

不过先放下这些不管,我得抽出法杖,引燃火焰,与那些突然出现的大狗们开始一场恶斗了。

……

我早该想到的,在土狼有组织地攻击我的时候。

现在,我把那只大家伙的,三对足(?)分别用冰法术冻在一起了。

没错,一只半人马,饲养那些土狼的主人,在我把他的小可爱们杀圔光之后,就愤怒不以的冲出来和我交战了。

哈哈,粗鲁又莽撞,美丽与野蛮并存的奇妙生物,他兼顾马的力量和人类男子的自负。

就像我一样。

半人马正怒视着我,发出带着怒火的粗圔喘声。

而我也在注视着他,看他过分粗圔壮,肌肉发达的腰圔肢,还有被冻得有些发紫的粗壮手臂。

那下面肯定藏着大量的,漂亮的红肉,唯一的问题是我该怎么烹调它们。

我正用仅有的锅子煮着从第二层带来的海水,希望能得到些盐——原汁原味是我的最爱,当然,适当的调味能给佳肴锦上添花。

况且那锅子太小了,想要把这只半人马烹调完毕估计需要不少时间,在美食面前,我总是急不可待的。

我拖着半人马走到树下——那树很高,还有粗壮的枝杈,就在这里,我把半人马先生吊起来了。

大概是一个“凹”的形状,可以很好的让牠的肚子露出来,很流畅很优美,我忍不住用手感受着那马肚子上隆起的肌肉线条。

人的那一部分正大吼大叫着,说着什么“人类”“该死”“住手”这样断断续续的词汇。他很吵,一直持续到我把刀塞圔进他的嘴里搅动了几圈才停下来。

我把匕首重新擦亮,看着人的那一部分,粗糙厚重的毛发一直拖到地上,半人马的嘴里涌出些鲜血来。

他还是好吵,但至少,我不会听到一些难听的字眼了。

然后我就去割他的肚子了,马的那一部分。

我没有吃过半人马,但在机缘巧合之下也解剖过他们的尸体,我对这种东西一向很感兴趣。

人的那一部分有消化系统,但与马的部分共用大圔肠,所以腰部的那一圈,基本上都是肌肉。

人身和马身都有心脏和一对肺,也许可以尝尝看它们有什么不同。

以及,泌圔尿系统和生圔殖系统都在马的部分,所以,他们更像马一些咯?

这样想着,我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一边破开他的肚子,一边摸索进去,用人鱼的头发绑住那些管道,摸到肺的时候,虽然有些迟疑,但我还是决定切掉它。

这样,去掉了胃及肠子,两个肺已经一个心脏之后,幸运的是他还苟延残喘着,人身的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都在顽强的发挥作用。

泌圔尿系统被肉圔膜隔在肋骨下方大概20cm的地方,奇怪的构造,我不知道它们会不会影响口感,但还是花了点时间剃掉了可能会发臭的部位。半人马还是大声的哀圔嚎着。

我忍不住告诉他,你现在很可爱,像头小驴。

我一向不吝于表现自己的幽默感。


腹腔已经被我处理成干净利落的样子,割开的两边很流畅,又对称,薄肉下的白色肋骨一览无余。


如此美丽,不过这个姿势有些……我把捆住他马蹄的绳子向下放了一点。

我在马背后放上从胡杨那里折下的干树枝,拢成一堆,生起了火。

被火灼烧的感觉肯定不是很好,半人马挣圔扎着扭圔动起来,伴随着刺耳的噪音,但是我捆的很紧,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冰块在他的腹腔里融化,翻滚起的泡泡咕噜咕噜的翻腾,带着半人马的脊柱和肋骨的肉锅,放入红肉切片,以及心脏块,完美的原汁原味人马煲。

对了,还有刚刚蒸出来的海盐。

半人马正嘶嘶的嚎圔叫着,还真的像是马啼声,倒是减轻了我不少的罪恶感。他比昨天的人鱼强韧多了,至少在我从他的腰侧取肉的时候,他还能瞪大了布满血丝的眼睛看向我。

眼球。

我知道牛和马的眼球味道很不错,那他的呢。

好奇心占了上风,于是我用小勺子塞进了他左眼眼皮和眼珠的之间,顺着那个小球的形状一点点的剜着,然后“噗”的一声,像是热水把瓶塞顶起的声音那样。

我拔起勺子,他的眼球,连接着血管,就掉出来了。

我把血管割断,直接扔进半人马锅里。

一直到肚子里的肉汤沸腾起来,他还是没有死,滚水的咕嘟声和他嘶嘶的悲鸣声混杂在一起,构成令人垂涎的开饭前奏。

失了一只眼的人马似乎在流泪,我不知道,他的身上满是水渍,大概是被火烧着很热吧,黑洞洞的眼眶里也流下些鲜血来,搞得整个场景恐怖极了。

不过也不影响我的胃口,我撇掉浮沫,舀出一片肉来,放进嘴里。

跟马肉完全不一样,很少,或者说是没有脂肪。但是细腻红肉柔韧极了,纤维不算是很粗,带着点微妙的酸味,以及因为我操作失误而留下的点点腥和苦味。

这种角度来说,比起马,他们更像人。

柔软的心脏,带着点血圔腥味,眼球……我没有洗,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不过咬破晶状体那一瞬间,汁圔水爆出的感觉还是让人回味无穷。

可以说是很美好了,出乎我意料的美味,我的心也跟着雀跃起来,但是这种快乐无人分享也很可惜啦。

毕竟这里什么人都没有,真是……等等。

半人马啊,也算是半个人吧?

……

半人马死了,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即使肚子里灌圔满开水,被割掉了一半以上的内脏和腰上的肉,挖圔掉眼球之后还能中气十足的家伙,在被我喂了一块心脏之后,就直挺挺的断了气。

他的眼睛还朝着我的方向,凹陷下去的眼眶似乎带着怨恨和愤怒,呃……我伸手去摸了摸他已经僵硬的面庞。

我喜欢漂亮的东西,人鱼的脸和ru房,男人俊郎的面孔也是一样,我不介意用手指在魔物们的脸上流连,感受食材的痛苦,让食物的美妙升华,或者我喜欢干这种事情。

细细的从他高挺的眉骨到鼻尖,再到坚毅的下巴轮廓,摸过一遍之后,我才反应过来。

死透了。

果然,这种快乐总是难以分享,不过也无所谓了。

美食家总是孤独的嘛。

(PS.这个僵硬程度还不算是不新鲜,要不要尝尝马头肉呢。)

—tbc—

有时候会想我到底在写啥?

但是马肉真好吃。

评论(6)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