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呱。

嘉德罗斯注意那个金发的呆b很久了。
这样的弱者本不值得他留心,但是,自从他发现只要找到他,格瑞就一定在不远处了之后。
一发不可收拾。

雷狮注意那个金发的小呆b很久了。
雷狮一直以来都想找个机会猎杀嘉德罗斯,但是对方包括他的手下,实力都很强大,贸然下手定然会两败俱伤。
后来他发现,只要找到了那个小金毛,嘉德罗斯就肯定在不远处了之后。
日常跟踪小正太。

鬼狐注意那个金发的呆b很久了。
鬼天盟需要与强大的势力进行合作,方便他的计划,雷狮海盗团显然是个绝佳的对象,鬼狐一直思考着该如何与雷狮进行协商——首先他得掌握雷狮的行踪。
后来他发现,只要找到了那个小男孩,雷狮就在不远处了之后。
跟踪+1

银爵注意那个金发的小呆b很久了。
在某个意外之中,他瞥到了鬼狐的耳朵,对方是只狐狸精?大概,他喜欢养小动物,并且擅长,然而狐狸,银爵的确没养过几只,他想向鬼狐询问一些建议,但是首要得先找到对方。
后来他发现,只要找到了那个像小狗一样的金发,鬼狐就一定在不远处了之后。
跟踪+2

安迷修注意那个金发的小朋友很久了。
他知道银爵擅长饲养动物,而他正好被某些问题困扰着,安迷修想去碰碰运气——看看对方有没有在凹凸大赛里见过马,之类的。
然而对方总是很小心的,安迷修很难找到银爵,直到他发现,只要找到了那个小孩,银爵一定在附近之后。
……

卡米尔注意那个金发的呆b很久了。
遵照大哥的指示,他监视着安迷修的一举一动,寻找合适的狩猎机会,安迷修也是他们计划猎杀的参赛者之一,安迷修很强,想要完全了解对方的行踪很困难。
直到卡米尔发现,找到了那个金发,(嗯大哥怎么也在?),安迷修就一定在附近之后。
……

评论(37)

热度(1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