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关于初次h的场合 2#

zz日常系列
ooc
下圌流梗

☆丹圌尼圌尔

金委婉地表示他和丹圌尼圌尔是两个世界的人。

就像三星s5的充电器插不进OPPO3007的UBS接线口一样。

型号差这么多还要强行充电的话,插头和接口都会出问题的。

所以强捅是不会有幸福的。

丹圌尼圌尔则同样委婉地表示,人嘛,总是要有梦想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你这tm是想要了我的命。”
“不会的♡”

☆卡米尔

“哇呜……金……呜呜……”
“……卡,卡米尔?”
“金,金,金……呜……”

等等,卡米尔。
没搞错的话被圌操的人是我吧。
一边肛别人一边发出这种音效真是太嚣张了。

“金……”
卡米尔,已经哭成了一只傻狍子。
“没想到,居然可以这样接圌触你……”

“我还以为……没办法……”

“忤逆大哥……还是第一次做到这种地步……”

“能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卡米尔,果然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啊,居然想了这么多。
跟他大哥比起来,真是可爱多了。
但是。

能不能不要一边说这种令人感动的话一边这么用圌力啊!
妈圌的你们一个两个都是打点计时器吗?!
顶的这么快谁能听清楚你在说什么啊!

啊,我也好想哭。

(打点计时器那个玩意儿我在第一次见到时就被震撼了。)

☆雷狮

“开门,小雷狮要回家了。”
“……”

“有没有人在啊?”
“……”

“好难过,小雷狮被堵在家门口了。”
“……你到底做不做。”

“做。”
“等,等下……慢点……唔……”

“小雷狮回家了♡”
“……”

妈圌的智障!

不管是谁都好。
金想。
来个什么人把雷狮的嘴拿电工胶带封上吧:)

☆安迷修
(补偿在没有在树林里出现的安哥)

真的很可爱。
脸小小的,手脚也小小的,总之整个人都是小小的。

他想要守护的珍宝,就在这里。

被人嘲笑不够格的没有马的骑士。
却拥有比任何人都坚贞的信圌仰。

「我的憧憬我的爱意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的全部。」
他近乎虔诚地轻圌吻了金的脸颊。
「都献给你。」

「金,露圌出了这种毫无防备的表情。」
安迷修按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
「会让人想到些不妙的事情啊。」

【然后就是酿酿酱酱酿酿酱酱】

关于死活发不上来的3劈车:

“喂,骑士,差不多该还给我了吧。”
“什么?”
“那个小圌鬼,那是我的东西。”
“大言不惭,阁下又是哪位。”
“我是你爹。”

“……恶圌党你说话就不能文明点吗,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呢。”
看了一眼安迷修怀中的(半死不活的)金,雷狮沉默良久。
“……我是您爹?”

关于为什么这篇后续和上回的预告不一样。
我能说这文我昨天晚上就码完了结果忘了保存吗。
一毛一样的东西再默写一遍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心塞。

还有我伤的是手背其实不怎么影响打字orz只是心情不好矫揉造作一下罢了orz
老仙女是不怕痛的(笑)。
总之谢谢你们关心。
我爱你们♡

*雷总的那个是我大概两年圌前看过的什么东西!但我忘了是在哪看到的!也忘了具体是怎么写的!有知道的请告诉我!谢谢!我真的好想再看看那个玩意儿!

评论(45)

热度(323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