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金拒绝感受你的欧派并哭着报了警 0#

zz日常系列
我!石!乐!志!啊!
除了金之外的全员转性设定!

仅仅是预告!仅仅是预告!仅仅是预告!
占tag致歉。

正文可能出没:
火圌辣妩媚雷永信 /妖圌艳贱圌货帕洛斯 / 小家碧玉卡米尔 / 体贴人圌妻安迷修 / 高贵冷艳格瑞 / 傲娇幼齿嘉德罗斯 / 温文娴雅丹圌尼圌尔 / 金发巨圌乳佩利 / 呆萌天然小黑圌洞 / 大家闺秀银爵 / 弱气软妹紫堂幻 / 贵圌族葬爱神近耀

以及:
邪魅狂狷凯莉/冰山霸总安莉洁

同时伴随:
粘着系兄妹组/尾行大手红绿灯组

全员崩坏!

1.

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他圌妈是什么情况。」

2.
「如果没记错的话」
金想了想。
「我昨天应该是和雷狮他们一起撸串啊……但为什么……」

3.
此时,金正被几个陌生女性团团围住。

他的身前,黑发的女人将手按在金的后脑上,强圌硬的将他的脑袋揽在自己的胸口。
金几乎可以看到她略微宽大的领口处那条深·刻的沟壑。
……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他正抱着一个身材娇圌小的女孩,那女孩将头埋在他的胸口,发出像小猫一样低低的呼吸声。

他的身侧,一双洁白纤细的臂弯牢牢的箍圌住了他的腰。
从这个角度,金只能看到少圌女细腻光滑的白发。

他的身后,女人把他揽在怀里。
她一头毛毛糙糙的金发散得到处都是,金被那柔圌软的发梢蹭得发圌痒。
那女人的胸,正顶在他肩膀上。
「……啊。」
金感受了一下。

「她是光着的。」

场面一度十分淫/乱。

4.

所以说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
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尖圌叫憋回喉圌咙。

要,要是真的叫出来的话一定会被当成变圌态的qwq

但这简直就是galgame里种马主角的后宫he剧情啊啊啊啊!

金,突然有了一种腰子可能会很痛的神秘预感。

没错我在红绿灯组日常里埋了伏笔(x)。

评论(20)

热度(207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