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金拒绝感受你的欧派并哭着报了警 2#

zz日常系列
ooc严重警告
依旧是没有笑点的一章。
(建议不要看到part9)
心情不好的时候写欢脱向简直是自虐。

“金,你觉得女人是什么样的生物呢?”
“像洋葱。”
“唉?为什么?因为女人很难懂吗?”
“看到她们……会想落泪。”

金,在命运的摧圌残下,已经是个哲人了。

1.

金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期。

2.

圣空星,一颗广袤而又富强的星球。
优质的生活环境,先进的科学技术,强大的星球势力,让这颗星球上的人们享受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同时,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严谨的治学风格又养成了圣空星少圌女坚韧不拔的意志。
以及,一贫如洗的胸圌部。

抱住了嘉德罗斯的金,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对。
“嘉,嘉德罗斯,你怎么……变矮了?”

3.

金的内心是疲倦的。

虽然看到那个长着柔顺的紫色长发的巨圌乳萝莉和咬着棒圌棒糖的黑发少年时,金强大乐观的意志,阻止了他走上崩溃的边缘。

但在看到某个银发巨剑的娇俏少圌女后,他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

“放弃吧,金。”
不得不说雷狮特属于成熟圌女人的柔媚沙哑的声音的确非常好听。
“看起来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换了性别呢。”

4.

所以,在看到一如往常(?)的嘉德罗斯后,金几乎控圌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太好了嘉德罗斯!你还是正常的!”
“……”
“一一一啊!好圌痛!”

我们至今仍未明白那天让大赛第一通红了脸颊的原因。

5.

气氛十分凝重。

左方,四名衣着暴圌露身材火圌辣(其中一人的胸前甚至被打上了马圌赛圌克)的女子正对她们面前的两人虎视眈眈。

右方,娇圌小玲珑的金发少圌女正将满脸生无可恋的橙发少年拦在身后。

不知情的路人说不定会以为这里在拍什么「我青梅竹马和天降们的修罗场」。

6.

率先划破这凝重的空气的是高挑的黑发女人。
“……嘉德罗斯?”

“您看起来和一起没什么两样呢(笑)”
接着是来自挂着温柔笑意的白发少圌女的调笑。
“这种程度的欧派……金可不会喜欢哦。”

“……你们这群渣……”
“蠢狗,给我们的大赛第一表演一下吧(笑)”
“混圌蛋我不是狗啊!还有表演什么啊??!”

7.

其实压根不用表演,当那对丧圌心圌病圌狂的欧派出现在金和嘉德罗斯的面前时,时间仿佛被静止了。
九岁的嘉德罗斯,无法呼吸。

8.

“哇呜呜呜qwq什么嘛金居然喜欢这种类型的qwq圌qwq”
“喂喂老姐……老哥你声音小一点啊我们会暴圌露的!”
“我不管了!都到这种时候了!总之我一定要向我的王子表明圌心迹!”
“你下去明明就是找死啊!等等!”

“哎呦!好圌痛!”
“痛个屁啊你压我身上了!”

看到落在自己面前的变成了呆毛兄妹的呆毛姐弟组时,金的内心毫无波动。

9.

在雷狮海盗团及大赛第一的围观中,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艾比做出了大胆的决定。

“金,我知道你喜欢巨圌乳!”
粉色长发的少年将手按在金的肩上。

“但是啊,我啊……以前没有,现在更不可能有。”
少年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要做出什么重大的决定一般。

“但是,但是……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
他强忍住眼角的泪花,定定地看着金那对蓝色的眼睛。

“巨!根!就!不!行!吗!”

10.

金:手动自圌杀。

下章佩金专场。

评论(76)

热度(300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