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画绑@白白酱

【all金】金拒绝感受你的欧派并哭着报了警 3#

zz日常系列
ooc警告
佩金专场
这章是真的无聊,自己看着都感觉尴尬
会很雷
(依旧没有还债orz)

距离全员转性圌事圌件一个星期后,在(不明真圌相的)凹凸大赛参赛者眼里,金已经是个「既喜欢巨圌乳又喜欢巨圌根」的变圌态了。

1.

金很忧愁。
他觉得佩利小圌姐似乎误会了什么。

2.

“嘿嘿金的话可以来摸一把哦!”
当佩利挺圌起胸前的马圌赛圌克时,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不用了。”

“诶?为什么啊?他们都说你喜欢大胸来着!”

他们还都说我喜欢大diǎo呢怎么你能给我表演一下吗。(flag)

“我不喜欢这……咳咳咳!”
金一时无法言语。

“真是搞不懂啊。”佩利将手按在胸前,像是捏橡皮泥一样把自己的欧派捏成奇怪的形状。

“这玩意儿软piapia的捏起来也不舒服……除了增加重量之外根本没有任何用处啊。”

3.

“够了佩利。”
出于人道主圌义,金抓圌住了佩利的胳膊。

“那个……胸圌部,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不要再伤害它了,还有……不要随便给别人看。”

“诶?”
不得不说,变成了女孩子的佩利,在露圌出呆滞的表情时,还是有些可爱的。

“我知道啊。”
她反手抓圌住了金的手腕。

“正因为是我重要的东西……才会想给你嘛。”

4.

有那么一秒,金感觉自己被攻略了。
但也仅仅只有一秒而已。

在手掌被圌迫接圌触到柔圌软滑腻的肌肤时,他还是忍不住。

“啊啊啊啊变圌态啊啊啊啊啊!”

5.

佩利不再找他了。
本来应该感到庆幸的。
金想。

但是在佩利说了那些(肉麻话)之后,自己的做法圌会不会太过分了。
毕竟佩利现在也是……呃……女孩子。

6.

“佩利!我来找你玩啦!”
“……”
“怎么了吗?”
“怎么不去找那个巨圌根玩。”

“???”

什么情况?

7.

“所以说啊……佩利现在对我超冷漠orz她是不是生气了啊qwq”

“金你还是太年轻了。”
这么说着,黑发少年摸了摸金柔圌软的短发。

“女人啊,是这个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
他把棒圌棒糖塞圌进嘴里。
“ 你若谄媚她,她就自骄。你若打骂她,她就哭泣。你若杀圌害她,她的鬼魂就要作祟。”
“诶?!什么意思qwq就是说没办法相处吗qwq”

“唉……你这傻圌瓜。”
凯莉深深地叹了口气。

“……唯有爱她。”

8.

佩利,不知为何正处于低气压状态。
具体表现为见谁怼谁。

金在凯莉关爱傻狍子的目光中自责地发誓一定要向佩利道歉并且用love♡love的力量帮助她缓解不良情绪拥圌抱美好人生。

两小时后,凯莉看着房间内哭做一团的佩金两人,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嗷嗷嗷金我要死了你要好好活下去在我还活着的时候我的欧派请随意的……呜qwq圌qwq圌qwq”
“都说了我不喜欢那个qwq佩利你一定不会有问题的qwq一定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的呜呜呜qwq”
“这种时候就不要再害羞了嗷嗷嗷金qwq”
“是凯莉!凯莉qwq佩利的肚子里流圌出来了好多血qwq据说已经好几天了qwq嘤嘤嘤怎么办啊qwq”

9.

凯莉【啪一一!】的关上了门。

评论(49)

热度(25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